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mei@纯真年代

感恩的心,知足者常乐!

 
 
 

日志

 
 

我的2006十一黄金周  

2006-10-04 22:43:3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长假的第四天,我坐在办公室里值班,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心里那个痒阿!忍~
 
今年十一俺是这样过得:
 
第一天
本打算好好睡一个懒觉,谁知道清晨6点半,可恶的IDC用户网住又申告网络丢包,俺徒弟夜班俺只好出马了。十有八九又是这个用户自己的机器染病毒了,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总是在半夜或者清晨,讨厌死了!可恶的用户还催命似的两分钟一个电话的往我徒弟那里打,还骂我徒弟,不过徒弟坚决不给他我的电话,只告诉他我们正在处理。听到徒弟说用户还骂她,气得俺差点打个电话去把用户骂一顿,艾,算了,看你是用户,我忍了!这个用户最烦人,有一次还跑到楼上蹲在我身后看着我处理故障,后来被我赶走了,跟他说是他的机器中毒导致了2G的攻击流量,他居然来了句:我把带宽开到4G,看他还有什么本事攻击。边说着还边得意的以为自己的方法很好,我看着这人觉得忒好笑了。
 
故障处理到八点,查到最后还是这个用户自己的机器染毒导致的攻击。终于又可以睡觉了。一觉又睡到了十点,外面阳光实在好,舍不得再睡了!起来想想今天干啥,这时候HL电话来了,说百盛店庆,最好的活动最后一天了,她昨天已经疯狂了一晚了,还没买够,约着俺下午一起去~去,当然去拉!恍惚中突然想起昨天半夜似乎接到欢欢同学一电话,似乎是喊我起来买家电,电器好便宜好便宜之类的。晕,mm们都被商家的各种活动惹得疯狂起来了。不过说起购物阿,我还是有兴趣滴,虽然想到现在百盛肯定那叫一个乱,可是有mm一起采购,互相鼓励,也不会烦的,嘿嘿
 
于是,下午我和HL就开始了百盛采购之旅。带着老妈的嘱托:给你姐买双鞋子,要尖头的那种,给你姐买件能参加婚礼的衣服。哦哦。说实在的,偶最近还真没啥购物欲望,好像吃穿用都够啊。哈哈,我小看了女生的购物天性了,在我和HL走进百盛的那一刻起,我们购物神经便开始兴奋起来了。不罗嗦了,说说最后战果吧!我们俩人,总共花了2557元,买了价值4450元的东西!hohoho,当然啦,这里面不止是我们的,还有cola mm的,刘gg的,我姐姐的,当然啦,还有本人的、HL的。艾,我什么时候成了败家女了阿。数数我买的东西吧:给姐姐的:俩人各鞋子一双,二姐参加别人婚礼的上衣一件。晕,没了,其他都是本人的了:裙子一件,外套一件,凉鞋一件,靴子一个,耳环一对,包包一个,额滴神那!我太败家了。可怜的WW,帮我和HL看着一大堆的袋子和包,我和HL去摸奖,结果摸了一堆弹簧秤和毛巾(这下毛巾够用了,买菜秤够用了)。经过4个小时的体力+脑力(因为不停的拿手机甚至营业员的计算器在那捣阿捣的算怎样付钱最划算,所以脑力上也是很累滴)购物活动之后,我们累瘫了,HL还神奇的在百盛门口拦到了一辆的士,哈,去吃小尾羊!真饿阿!期间HL同学吃着吃着差点瞌睡着了,真服了她,前一天晚上也去百盛狂采购了,据说只花了500多买了近1400的东西,划算阿!怪不得今天又不辞劳苦的来淘金来了。偶不禁咬牙:我怎么前一天晚上那么早就睡觉了咧!
 
第二天
上午先去艺术看了一场特价的《丛林大反攻》,由于一大早上的刚吃过没多久就到黑漆漆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再一出场又是灿烂的阳光,突然觉得头晕晕的。虽如此,我还是觉得这部电影挺好看的,我是一直开心的在笑,WW说没多大意思,是给小孩看的,可是偶就是觉得很好玩阿,可爱的兔子被当作炮弹扔来扔去,还有臭釉方毒气弹,都好搞笑啊。恩,不错,看来偶童心未泯,比WW好,他老啦!哈哈
 
看完电影,决定去逛街。偶购物没给WW买东西,心里过意不去,而且WW要出差了,他的衣物都挺缺的,于是想和他一起逛逛街。可是自己又看中一双鞋,太喜爱了。WW真是不错,还说:买吧,就当蜀王中奖犒劳一下自己咯。嘿嘿,俺就买啦。WW也买了一双运动鞋。还差30元就到500元又可以送100元券拉。于是我和WW又四处游晃,寻找一个合适的价值仅30元的东东,可是,那叫一个难找啊!我俩在商之都足足逛了有半小时,最后决定给WW买一个真维斯的便宜T恤,49,哈,正好。WW为这事一直气鼓鼓的呢!拿到了100元的券,偶就很想花掉,买了点化妆品,正好凑够100,花掉了券,再一看,咦,我们这个时间段购物还可以获得商报一份也!赠完为止,赶快去排队!可是等我们到了赠送报纸的地方,额滴神咧,人那叫一个多阿!排队都排了二、三层楼了,算了,闪吧!为了省钱,偶们决定坐公交车回家,一路互相鼓励,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顺便提一句:今天偶查了幸运时间段,偶们这天买的100多元的东东中了幸运时间拉!真好运咧~明儿领奖去) 
 
第三天
这一天是劳动的一天。一大早,偶们全家人出动,带上偶们发的小吸尘器,还有抹布啥的,来到新家打扫卫生。刚刚装修好,屋里一片狼藉,我和WW基本上没有操心装修的事情,都是爸妈操了很多的心,这回打扫卫生是该我们出力的时候了!我和WW分工,他打扫上面,比如上半墙面,天花板,上面的橱子,我打扫下面,我们俩合作还挺愉快。还有各自的法宝,我的法宝就是我那轰轰响的吸尘器,WW的法宝就是他自己制作的天花板灰尘克星-长把扫帚,嘿嘿,上图片咯~
我的2006十一黄金周 - amei - 张惠姝的博客 amei@纯真年代 我的2006十一黄金周 - amei - 张惠姝的博客 amei@纯真年代
老爸老妈被我们说回家吃饭去了,我和WW决定不干完活誓不回家。结果一干就是6个小时呀!整整从上午9点多干活到下午4点。期间只吃了几个桔子,喝了一点水,最后俩人累得不行了,终于也全部搞定了!
 
满身是土的俩人回到家,洗澡换衣服,真舒服啊!精神又来了,去看《宝贝计划》咯~
 
偶和WW一致认为,宝贝计划非常好看,太可爱的宝宝了!而且也太会演戏了,各种表情都表现得特足,佩服这部电影里负责逗小孩的人,怎么把宝宝哄的这么好啊!
 
看完宝贝计划,偶们觉得真的累了,回家啦!
 
第四天
现在就是十一第四天,偶今天值24小时班,一天平安无事,除了发现有一个地址有udp/0的攻击,封上了好了。
 
连电话都不响,真好真好,偶喜欢!
 
今天的心情有一点点大喜和大悲,不过总还是喜的较多,而且估计自己多经历几次,也就适应了。总而言之阿,今天过得很好!
 
十一长假已过四天,还有三天,偶还有不少事情要做咧,池州大概是去不成了,就在合肥转转算啦,前几天过得太忙碌紧张了,这几天要过一下放松的生活,养足精神,准备接下来一年中最忙碌的季度,下一次再放大假就只能指望过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